【第三屆台灣漫畫節 CWT原創嘉年華】 2019年10月26 / 27日

 
第三屆台灣漫畫節《CWT原創嘉年華》 活動時間 2019年10月26.27日 活動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2+3號倉庫  活動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社團報名時間 2019年07月10日~08月15日 活動內容 原創販售攤位 入場費用 免費入場 (無場刊) 指導單位 文化部 主辦單位 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協辦單位 台北市文化局、美化企業有限公司、CWT同人誌數位有限公司 線上服務 社團線上報名

活動時間表

(詳細時間流程依現場公告為準)
時間 行程事項
09:00 社團入場開始 ※依事前準備狀況可能提早開放入
10:00 一般入場開始 ※可能因天氣狀況等因素提前開放入場
18:00 活動結束 ※謝謝參與

社團報到

《!》社團請由菸廠路上的2號入口入場(詳細請查看場地配置圖)
          入場後請於C13-14旁的CWT本部找伊寒報登記報到
          請直接報上當初登記的【社團名稱、聯絡人、連絡電話】即可

《!》特殊事項:由於松菸倉庫較為昏暗,工會雖有多加留意並盡力補足,但按照往年的情況
          還是建議各攤主可自備簡易LED照明增加攤位上的能見度。

最新消息

《!》活動相關消息不定期更新,請報名的社團注意,報名後及活動前需CWT網站注意本活動的相關訊息。

《!》希望各位參加者能夠注意交流上基本的禮貌,不要造成周邊店家、場地單位及他人困擾。
   遵守相關規定,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。
《!》若因違反活動規定而造成法律上之刑責或賠償請自行負責。
   若因違規造成CWT活動進行上之問題及損害等,主辦單位不排除依據法律責任處理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

《!》本場次為免費入場。

《!》如有遺失或拾獲請至松山文創園區服務中心詢問。

《!》現場寄物服務,請至松山文創園區服務中心。

 

CWT本次活動無場刊

CWT本部服務項目及注意事項

《!》會場廣播可至松山文創園區服務中心詢問,參場前請先確認手機電量、同行者的聯絡方式並約好走失時的集合場所,
          若有監護人帶未成年之孩童至會場,請自行注意孩童安全避免走失。
《!》如攤位前出現擁擠的情況,請勿放置不理,社團應盡主動整理隊伍之義務,以免影響出入口進出、走道通行及攤位附近人潮,造成週遭動線堵塞混亂
          若隊伍過度混亂,社團無力維持秩序,請盡速派人聯繫本部工作人員,由工作人員暫時協助整列,或將攤位位置移至其他地方。
          活動開場時,因事務繁忙,本部有可能無法即時提供協助,社團請自行評估準備相應所需之人手及排隊指示牌等物品

《!》現場拾獲失物,請直接將撿到失物送至松山文創園區服務中心。
  • 會場無提供藥品,可至松山文創園區服務中心緊急救護,若嚴重不適請自行至就近之醫療院所處理。
  • 因現場工作人員各司其職可能無法離開工作崗位,若於活動中發現任何狀況或違規情況請至本部告知。

 

※ 活動日如遇颱風、地震、惡劣天氣等天災事故,或因重大傳染病、戰爭、禁運、暴動、訴訟或政府法規等不可抗力因素,以致主辦/籌辦單位不能繼續舉行展覽,主辦/籌辦單位保留隨時對活動予以取消、更改性質、規模、展覽日期之權利。係因上述之緣由,非主辦/籌辦單位之故意或過失而造成社團及購票民眾權益損失,故不得以此向主辦/籌辦單位追討任何損失及全部或部份已付之租金,及要求其相關之責任。報名視同同意此項規定,不得異議。 ※ 若規定上有其他未盡事宜,則依相關法令辦理。 ※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、時間及一切關於本活動內容、辦法、流程、方式等的變更、修改或取消之權利,若有變更將於CWT官網公告,恕不另行通知。
TOP